【金钱组】一个小段子

*第一次写文(/ω\)*

抗美援朝战争期间

第一年

        王耀拿着中华锅不停地敲阿尔的头:“服不服?服不服?服不服?”

        阿尔抱着头四处躲避,喊着:“不服!本hero要求暂时停战!”

第二年

        依然是王耀敲着阿尔的头:“你到底服不服呀阿鲁?”

        依然是阿尔抱头大喊:“我可是世界第一hero!绝对不服!”

第三年

        又双叒叕是王耀在敲阿尔的头,但这次还没等王耀开口,阿尔就喊到:“别敲啦!本hero服了!”但嘴里还是不停念叨:“太耻辱了,本hero第一次这么耻辱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王耀听后笑着摸了摸阿尔的头,安慰他道:“不要灰心了,你才两百岁,能做这一步已经很不错了阿鲁!”

        “真的吗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当然了,我的小hero。走吧,尝尝我的手艺,不要天天吃汉堡,对身体不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嗯嗯,我知道,你说过的,‘钥匙一路,疑似铜元’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是‘药食一物,医食同源’啦阿鲁!”

*关于cp……鬼知道我写的是米耀还是耀米*

评论-3 热度-71

评论(3)

热度(71)

©忻晏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