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all耀】论向王耀告白的错误方式

【好茶组】

      亚瑟拿出死扛饼,献宝似的对王耀说:“来,耀,尝尝我新做的死扛饼,吃完你……”就是我的人了……

      然而并没有等他说完王耀就跑了,边跑边说:“我突然想起我的辣条还没吃呢,我先走一步哈……”开玩笑,死扛饼可是连我这个“早上买两根地沟油油条,切个苏丹红咸蛋,冲杯黄曲霉毒素奶或香精豆浆,吃几个蒸功夫毒包子。中午瘦肉精猪肉炒农药韭菜或毒豇豆,加碗石蜡翻新陈米饭,饭后上盘催熟芒果片+爆炸西瓜条。下班买条避孕药鱼,回到豆腐渣天价房,开瓶甲醇勾兑酒,就着炒尿素豆芽,吃个增白剂馒头,饭后抽跟高汞烟,得病还要吃毒胶囊的药,钻进黑心棉被窝,醒后我们还要坚强的活下去因为墓地又涨了”的中国人都扛不住的大杀器!

【金钱组】

      阿尔咬着憨八嘎朝王耀走来。

      王耀心想:“这家伙不会又要向我借钱吧?”

      阿尔露出标准的美式笑容,说:“耀,本hero今天过来是特地还你钱的,所以我们今天结婚好不好?”

      王耀心道:“果然是来借……唉?!还钱?!”

      阿尔看到王耀呆愣的样子,觉得自己一定会成功,于是张开手臂期待王耀扑进他的怀里,没想到却挨了一个中华锅,王耀说:“你还知道还钱啊?!”随即拿出算盘,“我算算啊……连本带利你一共欠我……”

      王-财迷-自动忽略后半句-耀:小钱钱……小钱钱……小钱钱……

      阿-赔了夫人又折钱-尔:mmp

*鬼知道有没有下一篇系列*

评论(2)

热度(20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忻晏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