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all耀】论向王耀告白的错误方式(2)

*刀子预警*

*有甜甜的(也许不算?但相比这篇甜)前篇,可看可不看*

【极东组】

      本田菊喜欢王耀,从唐朝就已经喜欢了,他觉得这样暗恋下去不是办法,于是决定告白,但日本人很含蓄,怎么告白好呢?幸好,他的子民解决了这个问题。他红着脸,似乎在为接下来的话害羞,他对王耀说:“耀君,今晚的月色真美!” 

      王耀意味不明地看了本田菊一眼,回答道:“对啊,今天是中秋节嘛……”

      中秋节……吗?本田菊心里突然有了一种不详的感觉。

      果然,王耀接着说:“我以前也经常和我弟弟这样看月亮呢,他叫小菊,喜欢叫我Nini,是个很可爱的孩子呢。可惜他死在了1894年的一场战争中。”

      本田菊脸上的红晕消退下去,脸色随着王耀的话渐渐苍白,他问王耀:“回不去了吗?”眼睛紧盯着王耀。

      王耀和他对视,经过了一段漫长的寂静后,王耀突然漫不经心地笑笑,说:“早已回不去了,人死如灯灭。我曾经想过他怎么这么狠心丢下我离开,现在不会了,因为已经无所谓了。”

      本田菊避开了他的目光,无力地说:“是啊,回不去了……”忽又道:“Nini,有没有人说过,其实你才是这世上最狠心的人呐……”随即转身离去。

      王耀说:“我知道,还有,别再叫我Nini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本田菊头也不回地答道:“最后一次了,从此,这世界上再无小菊,只有本田菊。”

      “嘀嗒——” 有什么东西从脸上滑落了,王耀怔怔地说:“什么啊……我还以为早就不会疼了呢……”

【丝路组】

       “塞里斯,我爱你!” 

       王耀回过头,但凯撒知道,他根本看不到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“奇怪啊,好像听到大秦的声音了……果然是幻觉吗……” 王耀转身离去,不知道自己身后的人已经泪流满面。



哈哈哈哈哈,这篇文写于两年前的今天,我来回顾一下黑历史

大家也太好了吧,我写成这个样子也能给我一百多颗心心,太爱你们了

评论-5 热度-108

评论(5)

热度(10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忻晏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