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定脑洞十问

我把以后可能会写的设定、脑洞总结了一下

文体就是问答形式  10问吗 不存在的

可单独当做小短篇来看 我感觉还蛮有趣的

有的设定可能会冲突

Q指的是我 A指的是王耀

 

 

Q:大家好,我是你们最爱的作者大大【bushi】,今天我们要做一次访谈,欢迎耀耀!

A:大家好,我是王耀!

1.Q:听说您十分多才多艺,这是真的吗?

   A:没错,毕竟生命太漫长了,总要找些事情消磨消磨时间。

2.Q:那已经失传的技艺您还会吗?

   A:不会,即使我学过了我也不会,因为已经没有人记得它们了。

3.Q:您是否会很多种语言呢?

   A:只有英语和俄语会写,其他的只能听懂,其实俄语也差不多只能听懂了。

4.Q:关于国家之间的情感您怎么看待呢?

   A:我也不是很清楚啦!因为每一次改朝换代我的情感都会被清空,只留下记忆。

5.Q:这种情况失控过吗?

   A:嗯,新丝路设想提出时,汉代耀的情感就出现了。上一代王耀也有过,那时候本田菊......唐代耀出现了。

6.Q:您的弟弟妹妹谁最大呢?

   A:王忻宴吧,因为夏朝首都在河南啊。

7.Q:唉?!河南叫王忻宴吗?为什么呢?

   A:他也叫王豫。因为豫有愉悦、平安之意,王忻宴就是根据这个意思取的。

8.Q:既然国家有意识体,那世界有吗?

   A:当然啦!那家伙似乎比较偏爱我,也许是因为当年陪他长大的人只剩下了我?

9.Q:世界意识体有什么厉害之处吗?

   A:只要付出代价,他就可以实现国家的愿望。不过一般只有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才有资格向他许愿。

 

 

 

嗯,访谈到此结束,不过一旦我有了新的设定和脑洞,我就会添加上去。

以及 占tag抱歉

 

评论(2)

热度(40)

©忻晏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