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:少年时那些高调甜爆无人不晓的情侣,现在怎么样了?

我说一个我身边的人吧


我姐姐和她前男友——不是我不爱你,是我无法爱你了


我记得他们是同班同学,大学的时候我姐基本上算是对他一见钟情,但是一直暗恋不敢表白,大二的时候终于鼓起勇气表白了,那时候才知道那个男生其实也喜欢她。那是她的初恋,也是他的初恋。后来关系稳定了,大三的时候那个男生还来过我们家见家长,我姐无名指上也戴了戒指


后来就没有后来了,他们分了,我也搞不明白,明明感情那么好,为什么就分手了?


然后有一天我收拾家里的时候,突然找到了我姐的日记本,我刚翻了两页,好像是我姐的恋爱日记。我妈见到我手里拿着这个本子,一下子就拿过去。她说:“这个东西别让你姐看到。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那个男孩得绝症半年前死了……”

……

当时我姐在上大四,半年前就是她大三,也就是他们分手的时候。那个男孩的病我有一个亲戚也得过,但是我那个亲戚发现的早没有死。我知道这个事的时候感觉人生就像一场小说,我却笑不出来


记得很久很久之前我问过我姐:“你怎么分手啦?”

“他太粘人,所以分了。”她像是想起什么,笑了笑,我没敢说什么,她笑得像哭,当时我想也许是那个男生甩了她吧,现在挺后悔问了


我不知道她有没有怀念,但我姐到现在都没有再找第二个男朋友。

2020-04-05
评论-6 热度-127

评论(6)

热度(127)

©忻晏 / Powered by LOFTER